大多数人在一生中都明白太晚的20件事

文章翻译.

生命是一段曲折的旅程,有山峰和低谷,有高山要攀登,也有海洋要探索。
有美好的时光,也有糟糕的时刻。有快乐,也有悲伤。
但总之,生活一直在前进。

在某种程度上,无论你处在这个旅程的哪个位置,你都会不停地前进–这就是为什么你的人生如此壮丽的原因。
有一天你会问,这世上有什么东西让你感到快乐和满足。然后你会沉浸其中,写下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本书
尽管当你还是个天真的孩子时,没人会告诉你,随着成长,一些事情都会变得微不足道。

1.大多数人都害怕使用他们的想象力。
他们与内心的那个孩子联了,他们觉得自己没有了创造力,只喜欢“事物应该有的样子”。

2.你的梦想对其他人来说真的不重要
有些人可能对你的梦想有兴趣,有些人可能会支持你。但最后,没有人在乎,没有人像你那样真正关心你的梦想。

3.你有哪些朋友,是跟你在人生历程中所处的位置相关的。
你的大多数朋友,通常只是因为你当前的兴趣和你一块度过一段时期。当你继续前进,或者事务的优先级变了,你的朋友也就跟着换了。

4.你的潜力会随着年龄而增长。
随着人们越来越老,人们往往觉得他们能做的事情越来越少。但实际上他们能做的事情越来越多,因为他们度过了更多的时间吸收了更多的知识。使事情变的更好是一种习惯,你并不是天生如此的。

5.自发性是创造力的姐妹。
如果你每天都做同样的事情,你永远不会对突然的发现敞开心扉。你还记得你小时候是怎样突然心血来潮吗?可以在任何时候,做任何事情。

6.你忘记了触摸的价值。
你最后一次在雨中玩耍是什么时候?你最后一次坐在人行道边仔细观察裂缝、岩石、泥土、钢筋混凝土与草地之间的杂草是什么时候?

7.大多数人都没有做他们喜欢的事情。
这是真的。大众并不是过上自己梦想生活的人。因为他们并不够努力,没有让这一切发生在自己身上。随着你年龄变大,你环顾周围的次数越多,越容易相信自己最后也是同样的结局。不要掉进这个陷阱里。

8.很多人离开学校就不在读书了
如果你随便找一个人问他们最近读过的最好的一本书,我打赌大多数人都会回复:哇,我已经很久没有读书了。

9.人们总是说的比做的多
对我来说,没有什么比见到两个人跟对方不停地说更荒谬了,两个人都没有在听,却期望另一个人停止说话,好让他们重新开始。

10.创造力需要实践
作为一个崇尚价值创造的社会,我们却尽我们所能的去限制和控制创造力的表达,除非它有利可图。这是多么的可笑。
如果你想让你的创造力肌肉保持活力,你需要自己去练习。

11.成功是相对的
我们在小时候总是被教导,要成功。
这句话的真正含义是什么?一个人眼中的成功对另一个人来说可能完全相反。
去定义你自己的成功。

12.你无法改变你的父母
当你变老时,一个伤心的事实是:你无法改变你的父母。
他们就是他们本来的样子。
无论他们是否赞同你所做的事情,在某些时候,都不再重要了。爱他们带给你声明,其他的都留在门外。

13.每天早上你需要面对的人是你自己
当你年轻的时候,感觉你必须取悦整个世界。
不用的。
去做让你快乐的事情,为自己创造想过的生活。如果你这样做,你每天早上能看见你真正喜欢的那个自己。

14.没有什么能比发自内心的做的事情更好了
金钱、各种成就和别人的认可都无法取代你真正热爱的事情。
跟随你的内心,其他的都会随之而来。

15.你的潜力取决于你对自己的认识
那些非常了解自己并且最大化自己的优势的人,他们能去到他们想去的地方。
那些不了解自己的人,躲避内心艰苦的工作,过着默认的生活。他们缺乏为自己创造未来的能力。

16.那些曾经怀疑你的人会回到你身边
那些曾经欺负你的孩子将会向你寻求工作。
曾经拒绝和你约会的女孩一旦看到你所处的位置会给你回电话。
事情总是这样。
只要专注于自身,忠于你的信仰,所有的怀疑者最终会想你寻求帮助。

17.你是你花最多时间相处5个人的映像
没有人可以创造他们,包括他们自己。
我们都是镜像,被我们见过的人给雕刻。这不是你一个人的游戏。去和你想要成为的人待在一块,到时候你将会把你所欣赏的东西带给他们。

18.信仰和你追求的东西有关
无论你在生活的哪个阶段,都是基于你周围的人、你当时的愿望,是这些东西塑造了你的信仰。
然而,没有人去解释,信念不是固定的,没有对和错,这总是相对的。
寻找适合你的方法。

19.任何事情都可能变成恶习
小心一点。
随着你年龄增长,事情不是只有对和错。对一个人来说,可重复机制可以是在周日的一种放松的方式,注意你的习惯、你的时间分配,如果一个习惯的频率开始增加,那这个习惯是从哪里来的,为什么你开始自己重复它。
正如我说的,了解你自己。

20.你的目标是成为你自己
生活的意义是什么?
在每件事上都要做你自己,无论那对你意味着什么。你是你自己的创造者。你是你自己进化的杰作。
成长就是意识到你自己既是雕刻家也是雕塑,既是画家也是画。按照你所希望的那样去雕刻自己吧。

参考